繁体
为什么对付dgl的时候失败了,还不是因为这个白辰苟得住,刷了三十分钟才
山,跟个鬼似的。
他已经看不透这支熟悉的dgl了。
此时,imp也是无奈的摇了摇
。
这个人就一句话,三狼f4给我。
“白辰这话有一说一,是
离谱的,去年也不知
是谁闷
使劲刷,现在跟我们说打架比较刺激
血。”妹扣也是在一旁

。
这也导致队伍的训练和氛围都
于非常松散的状态。
……
神经病。
他很不明白。
所以对于dgl来说,在lpl联赛内,成绩一直很优异,因为他们善于使用打前期的中路以及厂长在野区的控图能力和野辅的联动打架能力。
说他们是个运营队伍,也不算,因为他们很擅长在前期就取得优势。
情打野就只能刷刷第一波三狼f4,接下来都要给他,然后看着他三角形中单刷三十分钟,这谁受得了。
还刺激
血。
再加上新队员的加
,清一
的新人,怎么可能还能打成这样呢?
或许不会再走远了,平野绫的
格太松散了,作为队伍的队长,平野绫几乎不会严苛律己,更不会对别人严格。
作为他来到lpl的第一支队伍,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
情的,而对于dgl现在能拥有这样的成绩,他还是非常惊讶的。
也正是如此,dgl队内,其实厂长也是一直都知
,逃跑权心中还是非常郁闷的,这也是为什么传
中野不和的原因,搁谁打野谁都受不了啊,这就是给中路当狗的打法。
“比赛看lck还是图一乐,真正的比赛还是得看我lpl!”
打架,edg的中野怕过谁,这可是绑定的中野组合,不然怎么说把胖将军的腰都抱断了的这
话。
“路人,被dgl圈粉了,比赛就是应该打打打嘛,谁稀罕看你们跟小兵你侬我侬的,不知
的还以为是个单机游戏呢!” [page]
edg队伍,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奇怪的队伍,其他队伍都是以上路或者中路,下路这样的c位位
心,而edg不同,他们的获胜方法主要还是靠着打野稳定下路,抓下打
优势,再由下路的优势辐
到中路
行野辅联动,盘活全局。
此时,胖将军也是一脸严肃,这句话从他的老对手嘴里说
来,怎么就那么可笑呢!
而厂长,更是对去年的白辰印象
刻,两人也是老朋友了,有时候碰个面也双排打过,不过那时候的他非常不赞同白辰的打法。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真就离谱!
“游戏,就应该这么刺激
血,我
了!”
什么针对上路,打下路。
……
先把dgl的两条
打断。
这不是瞎扯淡吗?
可现在,这个人说
打架才能赢游戏的话。
此时,edg的训练基地里,一个不知名的养猪打野笑了笑。
凑不要脸!
为什么不
上路呢,因为自从黑暗天团最后一个上单之光消散以后,lpl几乎没有什么上单能够直接影响到比赛了,更何况扣
的上单确实很少能够被打爆。
去年他们的战略是什么,二级抓下野辅联动。
这和他在其他队伍是
受不到的,对于
韩国的他来说,其实更严格的队伍,才能走的更远。
是这么个
理。
……
先把dgl的
心中路打废再说。
小龙就跟孤儿一样说不要就不要,跟ig就这么莽。
弹幕也是清一
好评,不过只有懂行的人一脸懵
,特别是上周刚跟dgl
手的we战队。
最近,他又悟
了一个对付dgl的绝妙方法,那就是二级抓中,三级
侵野区,四级抓上。
“这就是个推塔游戏,打架那有什么前途。”我厂轻蔑一笑。
“这游戏,就该打架?”
omg战队基地……
说他们是个打架队伍,可这支队伍总能把时长拖到后期,再利用双c团战的爆炸输
来结束比赛。
……
对于此时的dgl来说,有
太陌生了。
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平野绫和白辰,对他而言,这支队伍还是依靠着白辰罢了。
去你大爷的打架!
动不动就避战换塔放龙,隔这跟爷说打架呢,怎么我们选打架阵容的时候你们直接把防御塔认成亲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