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为什么越军会这么在这个时候
行轰炸呢?原因很简单……这时候公路上正有满载着军火的弹药车经过,我军一个连队又在公路旁休息,另外再加上团指的几车人上来凑
闹……这一通炮上来那收获可就大了。而且我想,越军主要的目标应该是团指那几辆吉普车……
只不过……我和战士们
兴也蛮
兴,但也是从昨晚开战以来一直忙到现在了,都没好好休息一会儿,所以这下也是个个都累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个个沉默不语各自啃着自己的饼
。
另一方面,补给车开了上来……那也就意味着我军的战线又往前推
了,只要是个当兵的看到这一幕都会觉得
兴的吧。
一方面,这无疑是对我们
队的一
肯定,如果没有我们把那些坑
里的越鬼
给清理了,这些补给车哪敢这样光明正大的开上来啊?
这一枪打的是那辆汽车的左前
……下一秒那辆弹药车就因为左前
的车胎被我打爆而方向一偏就翻
了路旁的小沟里……
接着,我就看到一发发炮弹在山脚外成片成片的爆了开来,装有弹药的汽车很快就被炸得一声
响……(未完待续。)
那个小沟可不浅,我不知
在车上的那个驾驶员会不会因为我这一枪而送命,但我却知
,这一枪不只是将那一车的弹药打
沟里,更是把整个像链
一样的车队都
了一个缺
……
于是我没有多想,举起手中的步枪就朝右前方的一辆汽车瞄去……
附近还有越鬼
没有被我们清除,就是他们向后方的越军炮兵报告方位并发起这场炮袭的,我很快就
了这个判断。
我不确定这一枪能不能救我们一命,但这至少是一个机会!
这会儿,我军刚刚清除完一座
地……劳累的半天的战士们来到山脚下后顺势就找了片
凉的地方坐下,一边喝着
吃着压缩饼
,一边看着
前一辆辆补给车从我们面前经过。还别说……看着这些满载着
弹、炮弹的军车安全的运送上来,我们这心里还真有
满足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不过有些庆幸的是,我们所在的位置包括那几辆吉普车都在阵地的反斜面,换句话说我们就是在越军炮火的死角……那越军为什么要在这时候炮袭呢?
“砰!”几乎就是在炮弹在弹药车周围爆炸的那一刻我的枪声响了。
我哦了一声,心里更多的是无奈:设备落后又能有什么办法呢?再说了,这时代我军
队讲究的就是官兵一致,当兵的在前线打仗
血,当官的也不能在后方贪生怕死……所以这团指上前线似乎也正常……不过……这是不是危险了
?
正想着,突然间天空中就传来了一片炮弹的呼啸声,我的心
立时就停了几秒……现在的我已经能从炮弹的呼啸声判断
是越军打来的炮还是我军打过去的炮了,这些炮弹的惊啸是由小到大……显然就是越军打过来的炮,而且落
就在我们附近。
战线不断的往前推
,我营对
地坑
中的残敌肃清也很成功,于是上级也就放心的将补给车一辆一辆的派了上来。
我很快就想到了原因,公路上那十几辆满载弹药的军车……这其中只要有一辆军车被炮火击中,很有可能就会引起连锁爆炸并延伸到我们所在的位置甚至是炸到团指……
我顺着刀疤的
神望去,很快就知
刀疤为什么会觉得奇怪了,那是几辆吉普车,后
还跟着几辆装满了解放军的汽车。因为这时候吉普车一般都只有营以上的军官才有
的,所以一看那架式就知
不是寻常
队。
这是刀疤不由咦了一声,看着公路的另一
说
:“那是什么?”
然而,在几场连续的胜利的冲击下,我们的警惕姓也渐渐的放松了下来,于是还差
被越军来了次逆转……
“啥?就这样带着团指上来了?”我不由有些意外。
没有直接挖对也能挖到边……接下来的问题就简单了,炸药包、手榴弹、火焰

就一古脑儿的往里招呼,只打得里
的越鬼
一片鬼哭狼嚎、死伤惨重。
罗连长举起望远镜望了望,就皱了皱眉
说
:“那是团
的车……这只怕是……团长带着团指上来了!”
“也许是为了方便指挥吧!”罗连长说:“咱们的通讯设备有时隔座山就听不到,这
队往前推
了……团指当然也得往前跟!”